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909美食街”开展联合执法助力垃圾分类
2020-09-18 12:17

为进一步规范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同时引导商户、食客有意识地分类投放垃圾,9月16日,寿昌镇垃圾分类办联合寿昌镇城管中队、消防中队、工商管理部门对909美食街、中山路步行街沿街商铺 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执法行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

联合执法组先后对沿街餐饮商铺就垃圾桶分类是否明确、分类标识及公示牌是否规范、垃圾投放是否准确、公共区域分类桶是否定时定点投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有的商户存在生活垃圾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进行分类投放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联合执法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寿昌镇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开展联合执法,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以“执法”督促企业、商户、居民规范行为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

(通讯员:梅翠丹、胡寅、姜楠)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