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新春送福及禁毒宣传活动
2021-02-07 15:5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外地留建人员感受到三都镇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他们出门在外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以及进一步提高外来务工人员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更好地普及毒品预防知识,2月3日,三都镇禁毒办及志愿者在三都特斯林网业有限公司对外地留建人员开展禁毒宣传及送新春祝福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外来务工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讲解有关禁毒方面的法律知识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聆听群众建议和意见,以真实案例为背景,进行以案说法,教育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加入禁毒行列。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 新春送祝福”活动,为留在建德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福字、春联和慰问品,让他们温暖过新春。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美满!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