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全面完成全年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
2020-12-24 11:10

今年4月初,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下涯镇成立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小组办公室,拟定了《2020年度下涯镇关于工业功能区改造提升(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推进方案》,并多次召开政策政策研讨会,不断修改完善。5月初,通过现场察看和分析,办公室对低效用地地块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并制定“一企一策”,针对转型升级企业、僵尸企业、涉链涉诉企业、转让重组企业等不同类型的低效企业,进行了分门别类,结合相关处置政策,一企一策,边处置边完善;对于产业好的企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行培育壮大;对于僵尸企业,积极想方设法引进优质企业“腾笼换鸟”;对于达标无望的企业,则严格按照投资协议的约定,启动政府收购机制。

截至目前,我镇共发放低效工业用地认定通知书10份,完成“一宗一档”录入81宗,已完成14个低效工业用地项目,合计147.6亩,其中改造提升类9个,土地征收类3个,腾笼换鸟类2个。完成全年任务的295.2%。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谋划明年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

(通讯员 严豪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