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收获“妙手仁心、德医双馨”锦旗
2021-01-15 09:16

2020年初,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下涯分院重启中医文化建设。在医共体建设的帮扶下,特邀中医科专家张荣坤医师每周四上午来我院坐诊。成立了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师带徒进行“诊疗+教学”,不仅带动下涯分院中医人才培养及能力的提升,同时加大中医药国粹、养生、防未病、治未病的理念推广。

1月14日一早,患者厉女士给下涯分院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送来一面“妙手仁心、德医双馨”的锦旗!厉女士自诉患病多年,走访各地就医问诊,常年服药,身体都未见好转。听闻下涯卫生院有医共体专家下沉,是一名中医专家,治疗效果好,便慕名而来。每周四都早早地来排队等张主任看诊。在张主任开的中药调理过一段时间之后,身体有明显好转,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提高,非常感谢张主任的妙手回春!

张荣坤医师自在下涯分院坐诊以来,共接诊了860余名患者,每周四风雨无阻。张主任的医术、服务态度、中医解释病理等都得到了患者的普遍认可。卫生院的文化建设也得到了提升,张主任师带徒,认真教导本院中医师刘祥利问诊、开方等。并时常给卫生院医师进行中医理论教学,带动整个卫生院中医文化的发展。

随着医共体建设的不断推进,医疗资源共享,名医专家下沉,让基层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服务,给老百姓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实惠! 

(通讯员:徐雅露)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