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春节前走访慰问吸毒人员
2022-01-25 15:44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吸毒人员生活和精神状况状,让吸毒人员家庭感受党委、政府及社会的关爱,帮助吸毒人员重树生活信心,彻底戒断毒瘾,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关爱和帮扶工作,1月25日,下涯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胡正洪同志带领禁毒办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吸毒人员活动。走访期间,胡部长与吸毒人员进行面对面地交谈,详细了解吸毒人员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还耐心记录下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听取了意见建议,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通过工作人员与吸毒人员面对面沟通,增强了吸毒人员对生活的信心,使帮教对象及其亲属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他们戒断毒瘾的信心,更让他们体会到禁毒工作者不抛弃、不放弃的服务宗旨和帮扶理念,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 董子、汪徐静)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