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工作整改推进专题会
2019-10-30 11:08

11月28日晚,洋溪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工作整改推进专题会,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内容。街道全体成员,“四个平台”工作人员,各村社书记、主任和组织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夜学议程共四项:一是党风廉政建设,通报我市违纪违法相关案例并传达市纪委对八项规定精神执行的相关要求;二是观看洋溪街道廉政微电影《扶志》;三是洋溪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工作整改推进专题会;四是蒋建成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洋溪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姚翊通报我市违纪违法相关案例并传达市纪委对八项规定精神执行的相关要求。

洋溪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区)书记、主任代表对工作整改推进的汇报。

蒋建成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年轻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挑重担。二是要求村(社区)继续加大问题的剖析和整改力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从查改问题入手,真查,真问,真找,同时要对症下药,开出药方。村书记、主任要带好头自身要硬,作风要廉洁,工作要扎实。要团结班子,做人做事要公道正派,在实干中出实绩。三是文明城市建设全力攻坚,垃圾分类务必做实做细。四是年终各项工作再对标,再查改,要全力冲刺,确保颗粒归仓。五是征迁工作,常规工作要服从征迁专项工作,要确保征迁清零,日以继夜加快推进,要以实干出实绩。

(通讯员  项瀚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