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真心惠民办实事 修建护栏暖民心
2021-08-31 10:14

“谢谢你们,真是太感谢了。原来小区是开放型,任何人都可以走进来,小区安全存在很大的隐患。在疫情期间没有围栏时小区内更不好管控,所以临时搭了围栏。现在围栏装好了,居住更安全了,心里更舒坦了!”洋安家园群众拉着洋安社区党委书记的手一个劲的直夸赞。

洋安家园是开放式小区,居住人数1700人,居住人数多,本来就是人流量比较大的社区。再加上其开放的特点,也给小区的安全造成了隐患。因此,一直以来,小区的围栏问题,都是大家所关心、关切的问题之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洋溪街道始终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深学促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了从实际上解决围栏问题,街道专门成立了“围栏小组”,指派了专门的几个人来解决围栏问题,就是致力于要把这个问题快点解决、解决好。围栏小组首先对小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细致调查,他们走访到了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具体了解了小区的情况,也认识到了,如果要增加围栏的话,应该是一项怎样的工程。3月份,街道召开了围栏建设部署会,制定了详细的围栏施工计划,并进一步安排了人员对围栏施工过程进行细致的监管。在街道的有力工作下,围栏修建工作很快就得到了落实,施工队也很快就来到了小区里。在修建围栏的过程中,街道先后10余次派人赴项目现场协调指导工作,对围栏的施工进行监督和指导,防止围栏的修建出现一丝一毫的问题。今年5月下旬,围栏顺利修建完工,围栏共700余米长,共投入资金73万左右元。这不仅仅是一道物理上的防护栏,更加是人民群众心里的“安全栅栏”。

洋安家园“加围栏护民心”是洋溪街道开展“民呼我为 三办联动”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坚持为人民群众全心全意服务,尽心竭力解决人民群众最需要的问题,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是洋溪街道所有工作人员的宗旨。今年,正值建党百年华诞,因此坚持为人民服好务,也是向我们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做到学习党史与服务群众“同频共振”,做到学习党史与服务群众“有机相关”,做到学习党史与服务群众“密不可分”。

(通讯员 蓝凯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