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秋“不打烊” 一线赶工忙
2022-09-13 11:16

中秋假日期间,水务公司各在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处处可见工作人员的忙碌身影,他们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有序推动项目建设。

9月10日上午9点,碧江花苑小区里,桥东至洋安及桥南区块雨污管网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已是一片繁忙景象:开挖沟槽、土方清运、混凝土浇筑、埋设污水管……施工车辆及工程建设者们来来往往,有条不紊地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中秋节小区里人员往来比起平常日子会更加频繁,施工告示和围栏一定要设置好,”中秋当天,桥东至洋安及桥南区块雨污管网提升工程的负责人仍旧出现在施工一线,现场监督作业,“越是节假日,我们工作越是要用心。”

为确保节日期间西线供水二期工程、桥东至洋安及桥南区块雨污管网提升工程顺利推进,水务公司一手抓施工一手抓监管,项目管理人员分赴各施工现场仔细巡查,保障工程如期完工。

开挖管沟、铺设供水管道,西线供水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和施工人员配合默契,项目管理人员正仔细巡查着,认真做好施工协调,“最近是赶工的好时机,工程正好在分段施工,虽然是假期,我也想过来看看,有问题的话也能及时解决。”他笑着说道。

中秋佳节,共10余名管理人员、130余名施工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项目一线,对他们来说,这个中秋不过是个特殊又平凡的工作日。接下来,水务公司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抓工程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通讯员 余娴)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