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举办首届江鲜节
2022-09-13 09:13

9月8日晚,“红耕大洋埠 共富兰江畔”大洋镇首届江鲜节开幕,以“江鲜”牵引出“大洋味道”,推动大洋镇农文旅项目融合发展。市领导郑泽挥、徐拥军、章学东出席活动。

江鲜节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欢快的音乐和江鲜类美食集聚了大洋镇的人气。在美食区,小龙虾、棍子鱼、三角鲂等来自大洋镇的地道江鲜美食纷纷亮相,建德豆腐包、串烧、玉米粿、炒粉干等建德特色美食也一并呈现。大洋镇党委负责人表示,想通过江鲜节这种形式,汇聚一方人气,点燃当地烟火味,展现一个产业兴盛、人民幸福的共富新场景。

透过江鲜节看大洋镇的共同富裕路,“大洋味道”承载的不只是现实生活,还有熠熠生辉的未来景象。在环三江口片区美丽城镇集群共富集市上,众多的大洋镇本地企业共同成立了共富基金。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大洋镇红耕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颁发了“味道大洋”网络短视频大赛各类奖项,通过看大洋新变化、大洋新美景、大洋新美食、大洋新青年,充分发掘、展示大洋的青春共富魅力。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