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我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环境大整治”爱家日活动
2022-09-26 08:37

9月23日,我市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环境大整治”为主题的“爱家日”活动,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以最清洁、最有序的城市环境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当天一早,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的志愿者与网格员带着扫帚、抹布、垃圾钳等工具,来到山水网格进行清洁排查,擦拭楼道内的扶手和邮箱,并对地上的烟头、纸屑等进行清理。在府东社区政法网格,志愿者们进社区、走楼道,认真清扫楼道内的每一处角落。在严东关路网格,志愿者们顺着道路沿线捡拾饮料瓶、烟头等废弃物,积极清理路面垃圾与杂物。针对路边随意停放的车辆,志愿者们联系车主及时挪车,并将非机动车摆放整齐,确保网格路段环境优美、整洁有序。

据了解,本次开展“爱家日”活动旨在通过落实六个“一”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记者 钟镇怀 实习生 徐琎怡)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