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平带队开展除险保安工作检查
2022-10-09 09:19

10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带队赴大同镇开展除险保安工作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参加检查。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305省道黄家路口塌方现场,详细了解应急措施、除险方案、施工进度等情况。吕平指出,要确保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形成工作合力,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保障正常生产生活。

在大同卫生院项目工地,吕平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工地防疫、安全管理等情况。吕平指出,项目参建各方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随后,吕平一行走进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外地员工排查情况。吕平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经济发展。

吕平一行还检查了大同镇应急指挥室,并召开座谈会。吕平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除险保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坚定不移抓发展,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持保存量、提质量,积极引导和助推企业扩大再生产,同时抓好毛竹加工企业招商引资,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