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年度《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圆满收官
2022-11-08 08:30

11月6日,我市大型实景演艺《江清月近人》进行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演出。当晚,200余名游客登上月亮岛共同体验这场瑰丽奇幻的文化之旅。

据了解,今年《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对部分场景的舞美、戏份进行了改造提升并结合婺剧团演员特点增加了武打戏份,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据统计,本年度《江清月近人》共演出156场,平均每场次游客数达270人次,创下了良好的票房及相关文化旅游配套产业收入。

接下来,演艺团队将总结相关经验,在休演期对整场演艺进行全面优化提升。建德市宿江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表示,今年12月到明年3月是演艺团队冬季的休演期,在此期间,演艺团队将结合游客的意见,对整台演艺进行优化提升,预计在明年4月初与游客重新见面,相信优化后的演艺可以带给游客更好的观感度和体验感。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