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决打好重要山塘病险“清零”攻坚战
2022-11-22 08:22

为实现2023年重要山塘病险“清零”目标任务,市水利局提早谋划、科学组织、持续监管,坚决打好重要山塘病险“清零”攻坚战。

市水利局将2023年需整治的16座病险重要山塘列为重点监管项目,多次召集设计单位、地勘单位实地勘测山塘现状,多次组织召开设计方案评审会。今年7月,完成了16处病险重要山塘综合整治项目设计方案评审和批复。

为加快项目实施,项目交底后,建设单位组建由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项目负责人构成的项目工作群。通过工作群和定期检查反馈,各方及时沟通协同处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安全、进度、质量等问题。

眼下正值兴修水利的黄金时段,市水利局将紧抓时机,加快检查频率,力争在2023年汛期前完成重要山塘病险“清零”任务,确保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全力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赵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