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来建德调研精神
2022-12-07 08:15

12月6日上午,十五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来我市调研主要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新锋、吕平、俞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12月2日,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一行,赴我市新安化工集团马目园区、下涯镇之江村、黄饶半岛等地开展专题调研。会议指出,刘捷书记对我市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杭州市委、市政府对建德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为我市做好化工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发展信心、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此次调研精神,结合建德实际、立足单位职责,深刻学习、认真领会、迅速行动,进一步锚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政企同向发力,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去统筹谋划化工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有效路径。要对标对表谋发展,精准有力推动刘捷书记来建调研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进一步谋深谋细“双碳”背景下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方向,指导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重大项目招引和产业特色集聚上做更多研究,结合自身特色资源和特色产业优势,打造一批具有鲜明建德特色的标志性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力争为全省共同富裕建设提供更多可复制、能推广的优秀实践案例。要持续深化除险保安,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毫不松懈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重点关注元旦、春节等重要时节,确保全市上下安全、平稳、有序。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