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搭上惠企快车 积极走出去朝美日化出海抢订单、参展拓市场
2022-12-23 08:19

保内需、稳供应、拓市场、抢订单,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搭上惠企快车,出海抢订单,参展拓市场。

一手抓生产,一手稳供应,一手拓市场。记者在朝美医疗产业园口罩生产车间内看到,从上架无纺布等原材料,到一只只口罩快速“出炉”,再到包装、拉货,生产车间内人、机、物高效运转,呈现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

自浙江省建立和完善商务人员出入境便利化服务保障机制以来,我市积极宣传省、杭州市商务包机政策和我市境外参展扶持政策。朝美日化乘上政策的东风,搭上惠企的快车,积极走出去,赴德国参加展会,把握市场动向,拓展新客户。据朝美日化销售部经理介绍,这是朝美日化公司时隔三年第一次赴境外参展,久违的境外参展让他感受颇深:“明显地感受到国内生产的口罩受到国外市场的高度认可。仅参展四天,我们就接触了一百多位有明确意向的洽谈客户,收获了满满的订单,目前很多订单也在持续跟进中。”

作为国内口罩生产龙头企业,也是国家应急物资储备单位,朝美日化深耕品牌理念,精耕口罩品质,厚植数字化生产、智慧化生产沃土。近年来,朝美日化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研发出了定制、医用、民用等百余种口罩类型。目前,朝美日化也在努力下好拓展海外市场这盘棋,大力研发出多款符合国际标准的口罩,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

随着新建成的朝美医疗产业园投入试运营,近期园区每日可生产三百余万只口罩。目前,朝美日化在稳定口罩供应量、满足国内口罩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招募人手、扩充人员、壮大队伍,力争产能提档升级,让朝美口罩不断走向世界。

朝美日化销售部经理告诉记者,公司目前的重点是保国内供应,接下来会以展会为主,明年多参加一些国外的展会,目前已知的有四到五次国外参展的机会,涉及中东国家、德国以及非洲等。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