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向共同富裕】 市领导调研合作共富学院项目
2023-02-10 08:12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赴更楼街道调研合作共富学院项目。

陈文岳来到更楼街道更化社区,实地调研了合作共富学院下设的合作化模范邓家乡展示馆和创新创业基地,了解合作共富学院展示窗口和阵地建设、青年创新创业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更楼街道汇报了合作共富学院项目推进情况,与会部门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据了解,合作共富学院下设毛泽东同志批示合作化模范邓家乡展示馆、共富学堂、创新创业基地等,主要功能为传承红色根脉、开展红色教育、开展合作共富学术研究和场景设计以及提供业务培训、承接团建活动等,以弘扬新时代合作化模范精神为依托,探索实践共同富裕新路径。

陈文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挖掘整合资源,探索合作共富项目和特色做法,努力把合作共富学院打造成全省、杭州市级“合作共富”展示窗口。要加强展陈内容审核把关,讲好“合作化模范邓家乡”故事;深入开展理论溯源,增强“合作化”与“共同富裕”之间关联性;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相关支持,同时整合内部资源,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围绕“合作共富”做法进行深入研究,切实做好“合作共富”这篇文章。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