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水果莲分拣项目加速推进
2023-02-16 08:47

2月14日,在大慈岩镇陈店村,施工机械正对该镇水果莲分拣项目进行施工作业,整个建设工地一片繁忙景象。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程人员正协同合作,对打下的孔桩位置进行测量标记,随后挖掘机在施工选址场地开展孔桩开挖作业和机械化作业,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据悉,大慈岩果莲共富产业园总投资1010万元,围绕大慈岩镇1000余亩水果莲生产基地,建设现代化水果莲分拣项目厂房1650余平方米,采购冷链保鲜加工包装机械化生产流水线,建设冷库及预冷间约500平方米,并在分拣项目周边建设400亩莲田标准地。果莲通过冷链预冷、熏蒸、分拣、剥粒、气调、包装等生产流水线的精心处理,可以提高销售价格50%-80%。

大慈岩镇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茂峰说,该镇水果莲分拣项目将于6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之后将引进杭州公司进行运营,解决低收入农户和剩余劳动力80余人就业,助力推动共同富裕。

(记者 邵悦 岳璐)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