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调研商务工作
2023-02-15 08:11

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市商务局进行专题调研。富永伟强调,要围绕打赢“经济翻身仗”的总要求,全力打好产业升级、项目攻坚、投资进位、平台提升、企业服务“五大会战”,全面加强商务工作,充分发挥商务部门职能作用,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周密参加调研。

调研中,富永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商务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富永伟指出,商务工作在产业定位上要向高看、向前看、向远看,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力求改革凸显成效。要瞄准既定赛道和主导产业,聚焦头部企业和大产业、大项目,拓展产业链条,增强集聚效应,重塑产业优势。在招商方式上要向高看、向前看、向远看,不断提升招商干部队伍工作能力,更好适应招商引资工作形势发展要求,将招商方式细化落地,推动驻点招商与专业招商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招商质效。

富永伟强调,商务工作要更加务实,拿出更多绩效。要有更多的主动出击,积极开展敲门招商;要有更多商务局主导的产业项目引进,争取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户;要有更多务实的招商举措,形成可操作的闭环管理体系。富永伟还强调,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做到“以诚引商,以情感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用贴心服务招引客商。要实干苦干、奋楫争先,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水平上台阶,为打赢“经济翻身仗”,打好“五大会战”,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