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全省镇域发展中找坐标争进位 奋力谱写崭新梅城篇章 富永伟参加指导梅城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5 08:11

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参加指导2022年度梅城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梅城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杭州市委、市委全会精神,围绕打赢“经济翻身仗”的总要求,全力打好“五大会战”,在全省的镇域发展中找坐标、争进位,在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崭新的“梅城篇章”。

会上,梅城镇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梅城镇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富永伟指出,梅城镇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在批评中推动工作、促进团结的效果。2022年,梅城镇党委围绕“千年古城全面复兴”战略部署,以“共同富裕”为主线,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主要经济指标稳步提升、古城复兴持续发力、城乡风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不断增进,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梅城镇党委班子要把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同心同向谋发展、聚焦聚力抓发展,全力推动梅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富永伟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政治上更加坚定、理论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自觉,永葆对党忠诚之心。要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奋力书写梅城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在打造建德文旅金名片上发挥示范作用,在三江汇流区域发挥辐射带动的核心作用,在党的建设和共同富裕上发挥先行作用,在产业提质、城镇建设、文旅融合、富民惠民上持续发力,在全省的镇域发展中找坐标、争进位,让千年古府持续绽放芳华。要突出从严从实,涵养清风正气,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进一步狠抓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快争先赶超,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在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中贡献更多梅城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