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发挥首席专员作用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3-02-16 08:50

为充分发挥好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平台职能,进一步明确首席专员工作职责,形成部门协同推进项目落实、服务项目建设的工作氛围,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幸福度,日前,市审管办召开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首席专员工作会议,19名首席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建德市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规则》,细化了首席专员的工作职责。据悉,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作为全市投资项目领域“一个平台议事、决策、审批,全生命周期牵头、统筹、协调”的集中办公平台,具备统筹全市投资项目的健康体检、事项集成服务、中介改革、信息化融合应用等职能。而首席专员由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各进驻部门派驻,负责审批监管工作,授权其履行行政许可受理职权,行使本部门行政许可受理决定、协调催办、流程控制等权限。

在未来工作中,各首席专员将依托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平台,根据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五大会战”誓师大会精神,围绕打赢经济翻身仗的总要求,铆足干劲抓项目,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攻坚战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运作过程中逐步形成建德特有的创新模式和服务机制,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

(通讯员 蓝嘉铭)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