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发放300万元购车补贴
2023-02-22 08:06

2月20日起,我市推出2023年数智消费汽车嘉年华活动,共计发放300万元购车补贴。

本次发放的购车补贴按照汽车车型和价格分为4个档次,购买燃油车、新能源车均可享受,预计享受优惠名额800个,用完为止。市商务局商贸发展科负责人表示,按照省和杭州市的相关要求,应运消费者需求,借鉴周边做法,我市推出了此次数智消费汽车嘉年华活动,希望通过政府的购车补贴加上车企的促销福利,帮助消费者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我市21家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辆(非营运车辆)时,由企业先行返还现金或直接抵扣车款。经审核后,政府相关部门凭企业提供的在建德本地开具的售车发票、车辆行驶证等资料进行复核后向企业兑现相应的政府补助。在此基础上,部分汽车销售企业还承诺,根据本次活动发放的补贴金额同步提供一比一配套优惠套餐。

据悉,下月,市商务局还将在寿昌、梅城、乾潭、大同四个乡镇举办汽车下乡巡回展,让群众在家门口选择自己心仪的爱车,车展期间还会有更多优惠活动。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