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好“开年第一课” 跑好“开局第一棒”我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2-20 08:56

2月17日,我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富永伟作开班动员并讲授专题党课,激励大家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全力跑好“第一棒”、冲刺“开门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主持。

富永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与要义,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力量,牢牢把握“两个确立”这一关键词,进一步坚定政治忠诚;牢牢把握引领发展这一关键词,进一步明确使命责任;牢牢把握人民至上这一关键词,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牢牢把握坚定清醒这一关键词,进一步增强奋进动力,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富永伟强调,要以学促行、练好内功,坚决扛起打赢“经济翻身仗”、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的责任与担当。永葆“忠”的本色,做到忠诚坚定、矢志不渝,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确保建德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秉持“拼”的劲头,做到拼搏争先、拼尽全力,拔高目标、聚焦重点、完善机制,全力打赢“经济翻身仗”、打好“五大会战”;拿出“敢”的魄力,做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敢担当、敢创新、敢破难,以干部敢为、地方敢闯,引领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干出“实”的业绩,做到实干实效、善作善成,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守“廉”的底线,做到廉洁清正、拒腐防变,辨明“是”与“非”,尽好“职”与“责”,分清“公”与“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富永伟强调,当前各项工作正处于鸣枪起跑、开局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市领导干部要珍惜机遇认真学、联系实际潜心学、严守纪律规范学,学出新能力、干出新业绩,努力交出新的一年打赢“经济翻身仗”、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的高分答卷。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