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主题教育培训会
2023-09-15 08:14

9月14日上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会,对市委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主题教育单位开展工作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正确方向中推动我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方向,教育引导我市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主题教育成为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推动基层党组织政治和组织功能不断增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融通贯通,在全面有序开展中推动我市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按时间节点完成动员部署,同步谋划好本单位的重点举措,全面掌握参加对象,全面落实规定动作,切实把全力服务保障亚运会作为当前主题教育最大实践,围绕亚运会妥善安排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服务保障亚运会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注重统筹协同,在凝聚最大合力中推动我市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压实主体责任、推动齐抓共管、强化严督实导、营造浓厚氛围、重视队伍建设,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据了解,全市主题教育从2023年9月开始至2024年1月基本结束。根据杭州市委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包括区、县(市)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其他基层党组织,我市86家单位共2180个党组织、38468名党员参加。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