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和平安护航亚运督查
2023-09-14 08:15

9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部分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和平安护航亚运督查。市领导周密、蒋哲远参加。

在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富永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等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富永伟指出,面对多重因素抑制需求,建业化工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科研投入,持续延伸产业链条,发展势头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树立更高目标,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结构,做强产业集群,朝着行业领军企业的目标努力奋斗;要全力以赴抓生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增产增量,以扎实举措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要加大科研投入,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富永伟强调,相关部门和经济开发区要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协调一致、形成合力,进一步提效率、强保障、优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企业产品运输难等现实困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管控,奋力交出迎亚运、保安全、促发展的高分答卷。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