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企业(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2023-09-14 08:15

9月13日上午,建德市企业(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成立暨企业服务移动平台出征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副市长才旺多杰出席。

市企业(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的成立和企业服务移动平台的启用,是我市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以增值服务强化功能、增加效益、赋能发展的重要载体,对增强政府服务力、提升企业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

市企业(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承担全市各类项目审批、惠企政策、人才服务等需求的受理、流转、督办及反馈,同时也承载了企业疑难问题兜底协调、助企服务跟踪督办、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和政策兑现效果评估等功能,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和产业全链条,具备业务上下贯通、协同联动、集成办理等特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移动平台也在当日正式出征,全市投资项目审批专员集体变身助企“帮帮团”成员,走企业、进园区,为企业“上门服务、量身支招”。

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要把市企业(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成我市宣传惠企政策的窗口、解决难点问题的平台、服务企业发展的高地,牢固树立“无时不在、无事不扰、有事必应”的服务理念,切实打响“企业定时间,我们赶进度;企业出题目,我们做答案”的服务品牌。

仪式后,相关部门一行乘坐企业服务移动平台车辆走访企业,前往浙江建德恒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不动产权证送证仪式,并来到杭州萧宏康美盛铝业有限公司现场协调解决厂房验收等相关事宜。

(记者 吴舜文 通讯员 韩亲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