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议政助推市场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
2023-09-15 08:14

9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围绕“助推市场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议政。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浙江义杰医药有限公司和杭州云赏农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就助推我市市场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之友社会员围绕营商环境打造、人才引进、企业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市场经营主体是经济发展基础,是促进就业、增加税收、繁荣业态的支撑。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服务好市场经营主体的培育发展,进而助推市场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市场经营主体质量,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推动经营主体量质齐升;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广泛凝聚加快培育市场主体的强大合力,确保广大市场主体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