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获评杭州市“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2023-12-12 08:41

近日,钦堂乡成功创建为杭州市“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为该批次建德市唯一乡镇。

据了解,自“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钦堂乡累计投入4000多万元,对“四好农村路”开展全域环境整治、除障除杂、加固边坡和沟渠清理,不断提升农村路网的创建基础,完成公路提档升级4.3公里,乡村道改造26公里,美丽农村路创建7公里。在管养方面,今年累计开展排查126次,检查重点路段39次,整改发现问题97个,设置减速带278米、警示标识102个,开展道路养护工作28次。

据介绍,“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的成功创建,为钦堂乡乡村发展带来新契机,带动了沿线特色产业的发展,高端民宿、生态旅游、观光农业、“创客”经济等新兴产业逐步铺开,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