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委员履职 洪慧娟:坚定初心 勇担使命
2024-01-30 08:48

作为市政协委员,建德市华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慧娟在做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聚焦民生领域和群众关切,用实际行动诠释委员的职责使命。

洪慧娟积极参与政协莲花镇工委相关工作,通过走访群众、组织参与各项协商议事活动,听取群众心声,了解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动向,为做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反映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在今年两会即将到来之际,她和其他政协委员共同起草了关于在乡村河道旁配备救生设施的建议,希望以此来提高乡村河道的溺水救援能力,共同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在企业经营和专业领域上,洪慧娟深知科技创新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2003年华辰化工成立之初,洪慧娟就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坚持创新驱动助推企业发展,为当地群众提供长期稳定的就业岗位,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外,洪慧娟还热心公益事业,每年重阳节她都会走访慰问周边高龄老人和生活困难群体,并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同时深入了解他们的诉求和心声,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洪慧娟表示,她将继续努力提高个人履职能力,多提高质量提案,更好地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 徐启航)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