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联合民进建德市委会开展“三下乡”活动
2024-01-30 08:52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联合民进建德市委会组织市政协书画院、建德民进开明画院、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部分医卫界委员、农业科技专家和书法老师来到航头镇罗源村,开展送健康、送文化、送科技“三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叶强参加活动。

一大早,在罗源村文化礼堂内,市政协书画院、建德民进开明画院的老师挥毫泼墨,书写的一副副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摆满现场,村民们纷纷前来挑选。市政协医卫界委员、建德中医院等单位的医疗专家们开设了十多个义诊台,现场为群众开展心肺听诊、血压血糖测量、耳鼻喉检测等常规健康体检,细心把脉问诊。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专家们也开设了农技咨询台,就大家关心的农技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市政协和民进建德市委会充分发挥多部门联动和多界别政协委员职能优势,把好的资源和优质的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共为群众送春联书法作品200余副,接诊群众150余人,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