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2024-03-15 08:00

3月14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星火,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黄炜,副市长李俊、张扬军、方继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市住建局所作的关于重新签订《建德市天然气市场特许经营权协议》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把天然气运营、管理和使用的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快推进各类管网的延伸和建设,尤其是开发区等主要经济发展板块,积极引导企业安全用好天然气;要做好保供、稳价,进一步降成本;要建立工作协调机制,保持良好的合作氛围。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市农业农村局所作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打造“幸福宜居、文旅共富”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建德样板五年行动计划》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计划》并报请市委研究决定。会议指出,要明确目标,结合建德实际,在相关数据指标设置方面要有跳一跳“摘桃子”的意识,打造建德样板标志性成果,实现在全省领先、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目标,同时切实把工作落脚点体现在强村富民上,努力取得更多可感可及的共富成果;要建设完善镇、村涉农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要做到早启动、早见效、早总结,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推进的闭环机制和体系。

会议书面审议了废止《关于深入支持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建德市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高质量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