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等你来·建未来”大型演唱会火热开唱
2024-03-19 09:07

3月16日晚,“17℃建德新安江等你来·建未来”大型演唱会在新安江体育馆火热开唱,为广大市民、歌迷朋友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一首《等你来建未来》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海来阿木、王琪、程响、童学等歌手轮番上场,《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四季予你》《不如见一面》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引燃现场火热氛围,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整个场馆,赢得全场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首先我很高兴能够在建德这场演唱会见到我喜欢的海来阿木、程响、王琪等歌手,其次我觉得新安江好漂亮、建德好美丽,来的路上我都不敢睡觉,生怕错过一路上的美景。到了建德后,我就赶紧找地方吃吃喝喝玩玩,很喜欢这个地方,以后还会再来的。”听到“17℃建德新安江等你来·建未来”大型演唱会消息后,在杭州上班的河北人陈安娜特地赶来建德看这场演唱会。

演唱会举办期间,新安江体育馆周边还设置了美食、非遗、农产品等市集,在积极深化体育场馆综合利用、探索节庆活动市场化运作模式的同时,也激发了文旅消费市场活力。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进一步探索“音乐节+旅游”“体育赛事+旅游”提升文旅市场活力的有效做法,打响“跟着音乐节游建德”“跟着体育赛事游建德”等品牌,通过开展演出、演唱会、音乐节、赛会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创新新消费场景,优化消费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记者 鲍玲燕 通讯员 沈志新)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