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校引才专列”促成“心动offer” 校地合作共建人才平台
2024-03-19 09:08

不负好春光,招才正当时。3月16日,市人力社保局搭台,寿昌镇携挚康生物、麦子妈、双马生物等16家重点企业赴衢州学院开展“潮聚杭州 遇建未来”引才活动,这是今年我市“百校引才专列”前往的第一站。

为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提升招才引智实效,校地双方在衢州学院举行了合作洽谈会。会上,我市作建德市情介绍,市人力社保局解读了大学生招引专项政策,寿昌镇推介了本地产业环境及“乡村梦想家”“最潮实习生”等大学生就业创业计划,双方还签订了《校地人才交流合作协议书》,共同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为大学生来建实习、就业搭建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收获令人心动的offer”“寿昌广纳才共筑新未来”等手拿牌格外醒目,企业展位也成为“流量现场”。建德专区集结了涵盖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重点企业,提供106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此外,应届毕业生补贴、“共享工位计划”等宣传册的发放,吸引不少学子驻足咨询,向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建德寿昌的人才生态。

据悉,本次“百校引才专列”现场接待应聘毕业生共计500余人次,接收简历300余份。下一步,寿昌镇将一以贯之精准对接好企业招聘需求,前置招才引智关口,拓宽校企合作路径,蓄好就业“人才池”,力促用工需求、岗位供给“双向奔赴”。

(来源:寿昌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