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乡村振兴”气排球推广交流活动
2024-03-19 09:10

日前,2024年建德市“乡村振兴”气排球推广交流活动举行。杭州市老体协会长许勤华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宣布活动启动。

气排球作为一项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团体运动项目,对于提升乡村社区健康水平、增进邻里和谐关系以及助力乡村振兴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许勤华在致辞中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把更多的市民群众吸引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为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业、学校的24支队伍、30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加,旨在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推进老年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广大老年人“想运动、能运动、爱运动”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更好践行杭州市老年体协提出“提升”“延伸”的生动实践。

随后,许勤华、吕平一行还前往航头镇农业服务中心、航川村“139”民宿等地就新农村建设等进行考察调研。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