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微型党课大赛决赛精彩收官
2016-09-30 21:46

30日,我市举行了2016年“守纪律、讲规矩、优作风”微型党课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纪委的王文军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市领导吕平、柴国庆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比赛由市纪委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分为预选赛和决赛,经过前一阶段的视频推荐和层层遴选,15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大赛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关注,许多热心网友通过“廉洁建德”微信公众号为选手投票加油,短短三天共有183814次访问量,累计投票8076票,其中3位选手的票数超过1400票,市新闻传媒中心的周冰以1622的投票数获得本次微型党课最佳人气奖。

“品位信仰的味道”“严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大赛主题,利用多媒体设备展示了内容丰富的课件,在6分钟的时限内,讲述了一个个贴近实际的话题,为观众和评委们送上了一堂堂生动、活泼、充满激情的党课。选手王文军以《没有党纪的世界》为题,讲述了一位发小在无党纪环境下的悲剧经历,以及在有党纪世界下的幸福生活,揭示了党章党纪对人物命运、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微型党课”是一种顺应时代发展的新型党课模式,短小精悍,讲述的是身边生动鲜活的典型事例,是用“小载体讲大道理”的有益实践。本次比赛是庆祝建党95周年微型党课推优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市纪委和市委宣传部将组织本次推选出的优秀微型党课选手在全市开展优秀微党课宣讲活动。

(记者 吴燕 见习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