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包子圆圆 ——让老人们未来的日子更甜
2022-09-13 17:00

“黄奶奶,我们来给你送包子哦,可以趁热吃。”9月13日中午,明珠社区工作人员拿着一袋热腾腾的包子走进焦山新村小区8栋一位老奶奶家里。现年88岁高龄的黄奶奶一边品尝着包子,一边笑呵呵的说:“包子真香啊,社区真好,一会儿送粽子、一会儿又送包子,真是太谢谢你们啦。”

原来,这几天在锦华园小区的党群驿站,一些党员志愿者、居民骨干及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展包子培训班活动,大家想到重阳就快到了,老人们月饼吃多了,肯定想换换口味,何不把包起来的包子送给辖区的高龄老人和独居老人。有了这个目标,大家和面、调陷、擀面,动作更加娴熟,配合更加默契,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包子就出锅了。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分2组将做好的“爱心包子”分别送到社区高龄、独居及困难老人手中。“现在社区的关怀更多了,我们的心也更甜了。”接过热气腾腾的包子,老人们一边品尝一边说,脸上纷纷还扬起了温暖幸福的笑容。

近年以来,明珠社区一直把关爱高龄、独居和困难老人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提供暖心服务,不断加大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让老人们未来的每一天都可以笑容满面,甜在心间。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