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褒扬诚信典型|建德市恒欣家纺有限公司:良好纳税信用减轻税收负担
2023-05-23 15:43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信用是企业经营发展的金字招牌,而纳税信用则是这面金字招牌最亮丽、最厚重的底色。“良好的纳税信用帮了我们大忙!”建德市恒欣家纺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深有体会。

建德市恒欣家纺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建德市乾潭镇陵上新村(工业功能区),主要经营家用纺织品、床上用品、服装的制造家用纺织品、床上用品、服装的销售。该单位一直秉持诚信纳税的原则,按时申报纳税,积极配合税务各项工作。在2022年纳税信用评价中取得了A等级。在2021年度的土地差别化减免工作中,由于该企业一贯的良好纳税信用,获得了100%的减免幅度,大大减轻了企业的税收负担。

(通讯员 唐市伟)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