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3-10-08 08:51

10月1日上午,我市在新安江广场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市委副书记钟永明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部长程星火主持仪式,市领导徐拥军、李俊、郑志华及市级机关、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全市青年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中,五星红旗在公安护旗队的护卫下进入升国旗现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昂首肃立,齐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钟永明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他希望全市青少年积极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号召,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干劲和拼劲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八八战略”在“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勇立潮头再建新功;希望市民群众始终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打造“宜居建德”,实现共同富裕。

钟永明表示,建德美好的明天需要党员干部带头克难攻坚,也离不开广大市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只要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干好本职工作,就一定能打好经济翻身仗,一定能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全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贡献力量。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