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部门联动送服务 “预验即试产”拼速度
2023-09-15 08:14

9月14日,寿昌镇联合市委改革办、市审管办、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水利局等部门走进钜元新材料项目现场开展助企服务,指导企业准备“预验即试产”相关材料。通过多部门联合验收的形式,大大缩短项目竣工验收时间,推动项目加速投产。

“企业有哪些特种设备?”“变更后有没有消防验收?”“园区绿化面积有多少?”……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和项目负责人深入沟通,边看边问,指导企业尽早提交符合验收条件的相关台账,对不符合验收条件的提出整改方案。

“这么多部门一起现场指导,省得我来回跑,工作人员现场指出的问题一目了然。”项目负责人说道。

“预验即试产”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环境的重要举措,寿昌镇积极响应上级“极速促产一件事”改革要求,把验收程序尽量提前,同时设立相关容缺机制,让企业能够提前试生产,为后续调整产品结构并正式投产赢得时间。

(通讯员 李朗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