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和失主找上门 他才发现开错了车
2023-09-15 08:14

近日,一位粗心的车主开着货车到二手车行正准备过户卖掉,此时民警和失主找上门来,他才发现自己开来的这辆车并不是自己的,而是停在同一小区楼下的同款货车。

9月4日15时23分,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小货车不见了,民警立即出警。

经了解,报警人程先生前一天将小货车停在小区楼下,第二天下午去开车时发现车子不见了,后来回想起来车钥匙当时没有拔下来,怀疑车子被人开走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车子的车牌、颜色查看监控。十分钟后,民警发现小货车被人开到了某个二手车行。

民警立即带着程先生赶往车行,一进车行的大门,程先生就指着一辆银色小货车激动地说:“这是我的车,谁开到这里来的?”

民警询问车行工作人员后得知,车子是罗先生开过来准备过户卖掉的,他现在正在车行里准备办手续。

“这是我的车啊。”罗先生边说边走过来,“咦?这不是我的车,我竟然开错了。”

原来两位当事人的小货车是一样的款式、一样的颜色,车牌号码也有两位数字是相同的,而且两人的车都停在同一个小区楼下。当天下午罗先生到小区楼下开车准备过户卖掉,一时疏忽没仔细看,直接将程先生的货车开走了,因此才闹出了一个大乌龙。

9月10日,程先生专程到城南派出所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办案民警帮忙找到丢失的货车。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