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促销费 引客流 大慈岩镇推出夏季文旅消费券活动
2023-08-01 08:45

近日,记者从大慈岩镇获悉,大慈岩镇携手镇域内主要景区、民宿等旅游企业推出“荷你一起,相约十里”活动,发放夏季文旅消费券,市民游客仅需在镇域内指定民宿入住即可获得旅游套票,畅游宜居建德。

活动期间,我镇为外来游客提供了最高价值588元的主题游套票。本次奖品包含大慈岩景区、新叶景区门、千荷园景区门票9000余张,聆雲山舍、蜜居民宿、浙里拾光等住宿1500余间。游客可在镇域内指定民宿住宿参与活动福袋。

大慈岩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大慈岩镇携手文旅企业,从8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联合开展“荷你一起,相约十里”主题营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媒体资源,进一步宣传推广我镇景区、酒店民宿等文旅产品,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建德大慈岩。

(通讯员 朱页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