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寿昌镇:走企不漏企 奋战“开门红”
2023-02-10 08:13

连日来,寿昌镇认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积极抢抓区镇融合发展机遇,制定走访方案,深入一线走访企业,解决一批企业“最盼、最怨、最难”的症结问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奋力实现“开门红”。

在杭州天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多条生产流水线马力全开。为全力交付新年首个订单,来自寿昌镇党政机关、村社的党员志愿者加入生产一线,与公司员工一起打包货物,加速发货进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志灿说:“我们是年初六恢复生产的,员工比去年同期增加10%,我们已经收到将近1000万元的订单,争取今年一季度‘开门红’超过去年产值10—20%以上。”

为进一步深化“走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服务机制,寿昌镇干部全覆盖走访辖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以贴心的服务、细致的保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因为生产原料的菌种需要提前培育,杭州双马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月初五就开工了。公司董事长冯建平说,正月初八,寿昌镇干部就来到公司关心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公司各个生产线都已经开工,订单已经排得满满的。据悉,公司今年将在新的产品体系构建、新产品研发方面与浙江理工大学加强合作,争取在原有的基础上增长50%。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寿昌镇全体干部将坚持“抢拼实”的工作作风,快干实干、奋勇争先,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