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基层排查 全力护航亚运
2023-06-05 08:10

为进一步夯实亚运会安保基层基础工作,连日来,杨村桥镇持续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大走访”行动,全面提升乡镇基层治理水平。

行动中,各联村组根据要求,围绕基础大排查核心要素清单和底数,强化“镇街主导、警网协同、同向发力”,组织联村干部、民警、村社干部、网格员等力量,按照“一宣,二问,三发现”的工作模式全面开展排查工作,重点了解村民家中是否存在家庭矛盾或邻里纠纷、是否购买或持有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器,并对居住房屋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通过大排查大走访,做好基层基础数据的全面摸底,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队伍等力量资源,扎实开展百姓难题、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做到隐患排查、矛盾化解、关怀慰问“三到位”,全面提升百姓幸福感、满意度。

据悉,自行动开展以来,全镇共投入各类力量人1700余人,累计排查房屋7000余户,排查户籍人口20000余人,流动人口2560人。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