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推开 车俊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等参观警示教育展
2019-05-06 14:23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5月5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 杨海 孙若 娄原 胡俊峰 卢嘉玺 吕鹏)在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上,省委对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作出部署。当前,全省正在全面推开这一活动。今天下午,车俊、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等省四套班子领导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以此推动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

省法纪教育基地是全国较早依托监狱资源开展党员干部法纪教育的基地之一。此次警示教育展,以大量的图片、视频、数据,生动展示了我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在一张张展板前,在一个个案例前,在一幕幕镜头前,省领导细细驻足观看,不时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省委书记车俊与一起参观警示教育展的人员交心谈心。车俊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极大了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浙江作为“三个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坚持政治站位高、认识层次高、工作标准高,以开展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为新起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清廉浙江。

车俊语重心长地说,大家刚才看到的一些典型案例,不少都是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看了触目惊心,听了令人痛心。这次警示教育展,直抵人心、触及灵魂,给了我们三点警示。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公用权、廉洁自律,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亲属,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二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上率下,带好班子、管好队伍,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加快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浙江。三要自觉用好警示教育这面镜子,推动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刻对照、反躬自省,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原标题: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推开 车俊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等参观警示教育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