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1号公告
2020-03-02 16:38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3月1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3月1日10时—3月2日10时,全市排摸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返建和来建人员13人,累计排摸6993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6928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375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357人,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今日起,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由一级调整为二级,但这并不意味着疫情风险消失,不代表防控力度可以减弱。目前输入和人员集聚传播风险仍然存在,广大市民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越是看到胜利曙光的时候,越要咬着牙、吃着劲。

近期,我市部分餐饮服务单位恢复营业。今天,市文明办等单位发出了《建德市文明用餐倡议书》。请市民朋友和全市餐饮从业者积极响应倡议,自觉参与到文明用餐行动中来,共同维护就餐场所的健康安全文明,拒绝野味;使用公筷公勺,用公筷夹菜、公勺舀汤;不用自己的筷子相互夹菜,不咀嚼食物喂食婴幼儿;不讲排场,厉行节约,不剩菜、不剩饭……点点滴滴见文明,一举一动护健康。改变,就从现在开始。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2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