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局与农商行签约“党建引领·同心发展”战略合作
2019-04-27 20:40

4月26日上午,市财政局、建德农商银行“党建引领·同心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建德农商银行顺利举行。此次战略合作是市财政局与农商行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达成共识展开的,致力于通过加快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新、金融创新等领域合作,推动建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建德区域经济、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建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锦芳指出:“今天,农商行与财政局牵手,全面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发展’战略合作,双方通过党建携手、服务携手、合作携手,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与金融服务,共助建德经济发展。” 

建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表示:“在今后的党建互联共建中,双方将精准施策、服务共享,构建多方满意的服务体系,共同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因地制宜、务求实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双方互动,党群互动,上下联动,形成党员引领、群众参与的良好党建态势,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建上台阶、发展见实效。” 

未来,双方单位将通过在党建共兴志愿结对、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全面金融服务等项目开展广泛合作,为建德市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通讯员 黄建芬 朱洋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