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9-04-27 20:14

4月27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梅城镇,实地督查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完善业态布局等提出要求。市领导叶万生、俞伟、周萍英、何亦星、朱春根、杨福泉、夏喜生、钱晓华、王百金参加督查。 

随着村庄整治改造工作的深入推进,梅城镇城西村的环境面貌得到不断提升,整洁有序、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形象即将跃然眼前。沿着村道,童定干一路走一路看,对村庄违建整治、建筑立面改造、美丽庭院建设、景观小品打造等工作成效进行细致查看。他要求城西村在村庄整治和立面改造工作中,注重体现村庄特色、文化内涵,同时将传承发扬“千鹤妇女精神”与美丽庭院等工作充分结合,形成共建共享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 

在梅城集镇,童定干先后实地踏看了玉带河贯通工程、三星街市民路等道路改造工程以及清邮局等历史遗址改造工程,详细了解各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建设进度,并组织召开督查汇报会,听取各工作组就当前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整体工作实施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应对举措等情况汇报。

童定干指出,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决不能有丝毫懈怠的思想,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要狠抓工程质量,认真把握单体品质和整体风貌的关系,努力打造精品样板工程;要狠抓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要求,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细化安排、科学施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注重业态布局,切实做好产业导入、文化展示、服务配套等文章,不断提升美丽城镇的功能和内涵。同时,他还就美丽城镇建设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