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监委:聚力“凝心”点亮“初心”
2019-10-18 00:23


“我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曾在1952年11月在上‘甘岭战’役中负伤,我要珍惜当下,只要身体允许就要为党和人民做些事情。”“我们要带着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去工作,要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去面对工作。”近日,市纪委监委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五心课堂·凝心篇”为载体,开展“点亮初心火炬、再立时代新功”为主题的初心故事分享会。对照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八个专题”和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四个聚力”“五个够不够”,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各自历程分享初心故事,发扬和传承纪检监察精神,开展大讨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注重用身边党员的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引领纪检监察干部“寻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先辈先进为镜,用理想永葆初心,用忠诚坚守初心,在不懈奋斗中践行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 

(通讯员:邵明敏 江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