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5 15:35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总体部署,10月25日,市司法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初心找差距,检视问题抓落实。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范秋华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 坚持问题导向,选定调研课题, 带领各科室(所)脚踏实地、进村入户、走访企业,详细地、系统地、全面地收集掌握第一手资料,最终形成了25篇调研成果,共梳理出38个问题清单,其中已解决问题18个,交办问题14个,需要上级党委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6个。促进科、普治科、法制线、矫正科等4个科室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朱春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扎实的调研,摸清了实情、找准了问题、找到了办法,形成了一批有意义的调研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精准把握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勤修“内功”,努力提升调研工作的质量水平;三是抓好落实,不断加强调研工作的成果转化。 

调研成果交流会结束后,市委办信息科科长肖伟为与会人员作了关于调研文章写作的专题培训。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