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14:16

11月11日上午,市审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审管办党组副书记、主任马永红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增祥、组员余艳欣到会指导。 

在前期已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基础上,党组班子成员紧扣“十八个是否”作对照检查发言,在检视问题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进行查摆,找准差距不足,剖析原因所在,确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增祥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进一步修炼自身信念,加强理论修养,武装头脑,坚定信仰;进一步修炼自身定力,提高分辨是非和防腐拒变的能力,廉洁奉公、干净做事;进一步修炼自身担当,以思维的创新推动工作创新,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市审管办党组副书记、主任马永红强调,党组班子成员要持之以恒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践行初心使命,落实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