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就近办、跑零次”申报2018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2019-11-15 16:07

“喂,您好,我是建德市恒洋化工有限公司的财务,我想问一下,今年的稳岗补贴申请资料是不是可以直接交给大洋镇里了?” 

“什么?还能快递?这个办法好啊,我还在担心最近挤不出时间跑到新安江广场去递交申请资料呢。” 

原来,建德市就业管理服务处为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 跑零次”、“就近办”改革精神,推出了“就近+快递”相结合的方式,稳步推进2018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工作的有序开展。企业经办人员可以将稳岗补贴申请资料直接交至企业所在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还可以使用快递寄达的方式直接寄往就业处失业科,为企业节省办事时间。自10月18日通知下发以来,各街道乡镇上交企业申请资料113份,另外还有6家企业选择了快递寄达的方式。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